县委第二巡察组进驻民政局 开展巡察“回头看”
时间:2017-04-10 字号:[ ]

根据泰顺县委作风巡查工作领导小组的统一部署,近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对泰顺县民政局开展巡查“回头看”工作。主要任务是进一步巩固和扩大县委巡查工作成果,了解掌握巡查反馈意见整改落实情况,切实督促被巡查单位整改落实,确保巡查工作取得实效。

动员会上,县委第二巡察组副组长林凤超对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提出目标任务、方式方法和工作要求。巡察期间,将运用听取工作汇报,个别谈话,受理来信来电来访,抽查核实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向有关知情人询问情况,调阅文件资料,提请有关单位协助等方式开展工作。

林凤超指出:本次巡察“回头看”将聚焦党风廉洁建设和反腐败斗争这个中心,坚持问题导向,突出对执行党的“六大纪律”和“三重一大”等内容进行监督检查,以及执行换届纪律和选人用人情况、严肃党内政治生活和中央八项规定精神落实情况。通过这次巡察“回头看”,督促县民政局形成“不敢腐”的初步目标,逐步完善“不能腐”的制度,着力构筑“不想腐”的长效机制。

县民政局局长林允贯就全力配合好这次巡察“回头看”工作作表态发言。他强调:坚决落实县委要求,把巡察整改作为重大政治任务抓紧抓好。县民政局全体干部要高度重视,认真对照巡查反馈意见,逐项抓好整改落实。要以这次巡察“回头看”为契机,进一步督促全县民政系统严格执行中央和省市县作风建设各项规定,严防“四风”反弹,努力形成风清气正的民政工作环境;进一步理清发展思路,强化工作举措,真正把巡察工作的成效体现到加快我县民政事业发展的具体实践中来,用实际行动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盼。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