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督导作风巡察“回头看”工作
时间:2017-04-01 字号:[ ]

日前,县纪委罗向军副书记和陈正荣常委一行,先后对5个县直单位巡察组所开展的作风巡察“回头看”工作进行了现场督导。

罗副书记一行每到一处,在了解作风巡察“回头看”的开展情况、存在的问题和难题后,给在场的巡察组员明确指出,巡察“回头看”不是“回眸一笑”,而是要睁大眼睛找问题、拉长耳朵听反映、打起精神查不足。一方面要重点监督检查被巡察单位权力运行的情况以及管党治党、财务管理、“三重一大”等制度的贯彻落实情况;另一方面督查2016年巡察反馈问题的整改落实情况。最后,他强调,作为巡察干部要保持坚强的政治定力,牢固树立“四个意识”,讲责任担当、讲规矩守纪律、讲团结奉献,始终绷紧纪律这根弦,干净干事,树好形象,切实当好县委的“千里眼”“顺风耳”“侦察兵”。

据悉,此次作风巡察“回头看”工作是从3月开始5月结束,历时2个月左右,并且县纪委进行不定期跟踪督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