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垟乡纪委组织召开十九大精神学习会
时间:2017-11-30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按照全县纪检监察系统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会议部署和要求,近日,包垟乡纪委组织全乡纪检干部、村监委干部学习贯彻十九大精神。会议要求全体干部严格按照县委县政府和县纪委、县监委、乡党委的统一部署,真正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十九大精神上来,自觉争当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坚定追随者、笃实践行者、忠诚护航者。

 

会议结合十九大报告精神,详细解说了村务监督委员会的权利与义务,并就村监委怎么去监督的问题展开讨论。会上,各村村监委干部纷纷表示,要加强学习,取长补短,要在提高监督水平、注重监督方法、讲究监督艺术上狠下功夫,对一些苗头性问题,正在发生的村干部违法违规问题及时纠正,确保农村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环境卫生好了,苍蝇蚊子就不容易滋生了”,农村基层的党风廉政建设环境好了,农村基层腐败问题也就不容易发生。乡纪委要求各村监委要结合本次会议精神,继续发扬前段时间创建卫生乡镇的干劲,对各村党风廉政建设的各个角落进行扫一扫,理一理。开展党务、村务、村财督查工作的同时,进行问题线素排查,到乡农经站把查看全年财务清单,对照村两委会议、村民代表会议记录进行自查自纠,开展“拍蝇”“灭蚊”活动。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