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深入联系乡镇 宣讲十九大精神
时间:2017-11-03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为深入学习宣传好十九大精神,全面贯彻落实县委关于开展基层十九大精神宣讲活动的要求,11月1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到筱村镇五蒲村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筱村镇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四套班子主要负责人等100多人参加。

会上,李群书记以“七个一”为主线,深入浅出地分析解读了十九大报告中提出的一系列新思想、新观点、新论断、新战略、新举措,就基层干部群众关心的乡村振兴战略、民生社会保障等问题进行深入交流,并结合我县基层全面从严治党的实际,提出工作要求。

李群指出,党的十九大是在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决胜阶段、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关键时期召开的一次十分重要的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是我们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的首要政治任务。全镇各级党组织要深刻理解把握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新特点,深刻理解把握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的新思想,深刻理解把握我国社会主要矛盾发生变化的新判断,深刻理解把握“分两步走”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强国的新目标,深刻理解把握全面从严治党的新要求,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

李群强调,全镇各级党组织和党员干部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始终在思想上政治上行动上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要坚定不移地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切实加强基层党的建设,模范遵守纪律和规矩,促进基层党内政治生态清朗健康。要更加主动地聚焦党委政府中心任务,突出主题主线,推进重点项目建设,以实际行动落实乡村振兴战略,努力实现筱村经济社会各项事业跨越发展。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