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群赴筱村镇督查文泰高速公路等重点工作
时间:2017-10-22 来源:泰顺县纪委县监委网站 字号:[ ]

10月20日,县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李群到筱村镇督查指导工作,先后实地督查文泰高速建设项目、招商引资重点项目、生态大搬迁点等重点工程项目,详细了解各项工作推进情况,并提出工作要求。

李群来到坡头村,认真听取筱村镇党委和村委会负责人的工作介绍,全面了解筱村镇高速政策处理推进情况和下步计划,对筱村镇抢抓进度,推进前期政策处理工作表示肯定。李群强调,文泰高速公路建设任务重、时间紧、群众期盼高,要进一步凝心聚力、克难攻坚,按时保质保量完成目标任务。同时,要认真细致做好群众工作,加快搬迁安居点建设进度,保障搬迁群众的生产生活。

在筱村公社招商项目现场,李群详细了解项目整体情况,并指出,招商引资项目对于推进筱村旅游主业化发展具有重要推动作用,筱村镇党委、政府要全面支持开发商完成政策处理工作,全力以赴加快招商项目落地建成投入使用,助力镇域经济社会全面发展。

在枫岙生态大搬迁点工程现场,李群查看主体工程建设和给排水等市政配套的情况,并就进一步加快外立面装修工作提出要求。他强调,要严格按照项目建设要求,抢抓施工期,进一步细化、量化工作任务,确保工程项目如期完成。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