市县两级联动 深入我县大安、三魁开展 巡察回访
时间:2017-01-05 字号:[ ]

巡察发现问题有没有重视,问题整改有没有到位,巡察成果有没有总结?带着这些问题,15日,市第三作风巡查组、县第九作风巡查组在市组韩建海组长的带领下,于2017年元旦刚过就深入我县大安乡、三魁镇开展巡察回访,并就大拆大整工作开展情况以及村级组织换届筹备工作进行了了解。

巡察办.png

在大安乡、三魁镇,巡查组重点就巡察发现的“三务公开”不规范、村项目工程进度缓慢等问题落实整改情况进行了问询。同时,巡查组还听取了该两个乡镇关于大拆大整以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的汇报。巡查组要求,该两个乡镇务必要树立大局意识,落实责任,倒逼时间,做好大拆大整以及村级组织换届工作,巡察问题整改务必要做到见人、见事、见单位、见处理结果、见责任追究。

据悉,为确保巡察工作做到真抓、有实效,2017年我县将对2016年巡察单位、村居进行一次全面回头看,此次回访为下步工作谱下序曲。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