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巡察组回访检查县体育局巡察整改落实情况
时间:2016-12-22 字号:[ ]

12.22.png

12月21日,第五巡察组到县体育局对巡察整改落实情况进行回访督查。巡察组通过召开整改会议、听取整改落实情况汇报、查阅印证资料和部分人员座谈等多种形式,对县体育局巡查整改落实情况进行检查。第五巡察组全体人员、体育局领导班子及办公室人员参加了巡察整改落实情况会议。

在整改落实情况汇报会上,体育局党组书记、局长毛达健汇报了巡察反馈意见和巡察问题整改工作落实情况。第五巡察组组长包旭卫对体育局的整改工作落实情况表示肯定,指出其整改力度大、整改动作迅速。随后,包旭卫强调,要常抓不懈、持之以恒,不折不扣抓好整改落实工作,建立常态化机制,深入推进后续工作开展,巩固巡察整改成果;要精心梳理,对巡察整改落实工作进行回头看,坚持抓早抓小,经常性开展津补贴自查,有针对性地加强日常谈心提醒活动;要确保整改情况落实到位,不反弹、不反复,以巡察工作的切实成效推动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的落实。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