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暨新任纪委书记见面会
时间:2016-10-24 字号:[ ]

10月20下午,县纪委召开乡镇纪委书记工作例会暨新任纪委书记见面会,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各乡镇纪委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各乡镇纪委书记在简单的自我介绍后,就目前工作的开展情况和遇到的一些困惑作了充分的交流,县纪委各班子成员部署了年内几项重要工作。县委常委、纪委书记李群就如何精准定位,履职尽责对新任乡镇纪委书记提出了三点要求。

一要加强学习,深刻理解当前纪检工作的新形势、新要求。要认真领会纪委“转职能、转作风、转方式”对纪委工作定位提出的新要求。要主动适应“四种形态”对执纪问责的新要求,在执纪过程中秉承抓早抓小,严管就是厚爱的理念。要认真学习十八届六中全会精神,准确把握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形势和要求。

二要主动作为,为新一届纪委履职开好头,起好步。要摸清底数,做到心中有数。要打好基础,注重方式方法积极争取乡镇党委的支持,乡镇班子成员的理解,党员干部群众的信任,把纪律规矩立起来。要抓住关键,通过积极化解信访矛盾,严明换届工作纪律,积极查处群众身边的腐败问题,切实做到聚焦主责主业,服务中心工作。

三要严于律己,树立纪检干部的良好形象。“正人先正己”,要做到敬畏权利,常怀感恩之心,用更高的标准要求自己。要坚持谦虚文明,在坚持原则的基础上做到尊重他人。要强化内部监督,狠抓纪检干部纪律教育。要加强干部的培养,积极选送优秀干部到委局科室挂职锻炼,提高业务能力水平。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