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民医院认真落实行风监督员的呼声
时间:2016-10-24 字号:[ ]

我县健康体检科室分散,流程不合理,服务态度欠缺,这是年初派驻卫生计生局纪检组在县人民医院召开行风监督员会议上,听到的意见和呼声。针对以上情况,纪检组会同卫计局,对我县健康体检状况进行调研,发现我县健康体检存在诸多问题,全县没有一家专业体检中心,严重影响了群众体检的质量和信任度。为了方便群众体检,为此,要求县人民医院限期改进这种状况。

县人民医院在人员和资金紧缺的情况下,先后到瑞安、温州等多家体检中心“取经”。通过近十个月的筹备运作,体检中心在原来的基础上,重新装修,增添设备,耗资550万元重新打造了功能齐全、设备先进、服务智能的一站式健康体检中心,10月19日正式运行。

泰顺人民终于有了自己的健康体检中心。该中心环境幽雅、精致、温馨,除医疗功能用房外还设有舒适的候检休息区、餐厅等休闲区域。专业的健康体检专家库、先进的体检设备、智能化的一站式服务、全自动化健康档案管理,给县内群众带来与城市医院同质化的健康体检服务。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