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驻第七纪检组:3份整改建议函力促问题整改
时间:2016-10-14 字号:[ ]

10月初,县纪委派驻第七纪检组以县纪委“清风除弊”正风肃纪行动为契机,对各归口监督单位开展了正风肃纪明察暗访,并将检查过程中发现的问题进行梳理,制发《整改建议函》,切实强化监督执纪问责,力促各归口监督单位补齐短板,做好整改。

一是注重抓早抓小。第七纪检组针对平时走访和日常督查中发现的归口监督单位机关作风建设及“四风”方面的问题,实时开展教育提醒约谈,及时提出建议意见,适时督促整改落实,做到抓早抓小,防微杜渐,不断强化党风政风监督。

二是督促问题整改。在前期工作的基础上,仔细查找归口监督单位问题短板,就各单位制度是否建立健全、党风廉政建设责任是否层层落实、风险点排查是否结合单位实际等问题进行梳理,给县财政局、旅游局、环保局等单位发放《整改建议函》,书面反馈问题9个,明确整改期限,要求将整改情况进行反馈,力促问题整改。

三是倒逼责任落实。作风建设永远在路上,明察暗访只是监督手段,主要希望以此倒逼归口监督单位党组和班子成员认真审视单位管理中存在的问题,并根据《整改建议函》提出的问题,采取有效措施,举一反三查补短板,切实推进各归口监督单位落实全面从严治党主体责任,强化派驻组监督执纪力度。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