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纪委国庆督查“不停歇”为我县抢险救灾有序进行提供纪律保障
时间:2016-10-10 字号:[ ]

14号台风“莫兰蒂”、17号台风“鲇鱼”两次台风带来的强降雨影响,我县19个乡镇都受到不同程度的损害,城乡道路中断、大量农田损毁、不少河堤坍塌、多处民房倒塌。抢险救灾刻不容缓,为确保救灾进度不因节日而停滞,险情处置不因假期而延迟,泰顺县纪委国庆期间深入各乡镇各部门开展明查暗访,为台风过后的抢险救灾提供纪律保障。

乡镇督查全覆盖

抢险救灾离不开一线干部的履职尽责,信息畅通离不开前沿通讯的及时传递。为确保抢险救灾工作的扎实开展,县纪委分组至全县19个乡镇开展实地明查暗访,着重对重要科室人员值守、一线抢险救灾部署、各村受灾情况统计、受灾群众安置等各关键环节进行督查。在督查过程中,检查组人员仔细翻看值班记录和人员安排,并对一线干部在岗到位情况进行抽查,在实地检查之后又再次组织电话督查,重申工作纪律,确保抢险救灾工作有部署,有安排,有落实。

检查组至乡镇开展检查

检查组人员电话督查

职能部门不遗漏

为切实督促各职能部门履职尽责,绷紧纪律弦,做好抢险救灾工作。县纪委各派驻纪检组充分发挥“驻”的优势,积极开展检查行动,对与防汛抗台密切相关的国土、农办、交通、住建、水利、民政、气象等职能部门做到国庆检查全覆盖,开展一天一检查的高密度督查。对其他部门则要求做到值班安排周全,领导带班到位,真正做到严阵以待防汛抗台,齐心协力抢险救灾。

派驻第二纪检组至信访局开展检查

派驻第三纪检组至县妇联开展检查

派驻第四纪检组至宣传部开展检查

派驻第六纪检组至农业局开展检查

派驻第八纪检组至住建局开展检查

派驻第九纪检组至人民医院开展检查

派驻第十纪检组至市场监管局开展检查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