灾情就是命令,干部到岗情况怎么样?——泰顺县纪委奔赴抗台一线强化纪律检查
时间:2016-10-10 字号:[ ]

9月15日,受第14号超强台风“莫兰蒂”的影响,泰顺县出现长时间、大范围降雨,河道水位暴涨、农田作物被淹、山体滑坡、道路塌方等等险情不断发生。在灾害发生之时,乡镇、职能部门干部是否坚守岗位?履职是否到位?救灾物资管理使用是否到位?泰顺县纪委充分履行监督职责,迅速组织督查组,赴各乡镇监督检查,严明抗台工作纪律。

防台抗灾工作开展到哪里,纪检监察机关的纪律保障工作就进行到哪里。督查组赴各乡镇,要求各乡镇干部要坚决贯彻上级抗台工作部署,严格落实抗台应急响应措施,积极投身于抗台救灾工作。严肃抗台工作纪律,一经发现擅离职守、工作懈怠、救灾款物发放不认真负责行为,将从严从快进行查处。
经过监督检查,督查组发现,各单位值班值守情况良好,人员进岗到位迅速及时、预案制订科学、制度执行良好、信息传递及时、措施落实到位。



【返回顶部】【打印本稿】【关闭本页】
0
Produced By 大汉网络 大汉版通发布系统